全網頁 日文

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PS3 網路社群平台 HOME 即將在台展開封閉測試

招募辦法1:台灣地區PLAYSTATION®Network消費回饋大放送

只要於9月1日(星期一)~9月4日(星期四)內,於台灣地區PLAYSTATION®Network錢包單次加值額度達NT300元或以上者,前50位玩家即可獲邀參與PlayStation®Home的Beta封測。

參加資格: 需年滿18歲以上 擁有PLAYSTATION®3主機及可上網的環境 台灣地區有效的PLAYSTATION®Network主帳戶

注意事項: 每乙組PLAYSTATION®Network主帳戶僅供申請乙組測試帳戶。 SCET將由系統選出符合上述資格的前50位玩家,於9月中旬後Email封測帳戶予獲選的玩家們。Email中將告知封測的詳細資訊。 欲參加者必須提供有效聯絡電子郵件信箱。若因個人資料不正確而喪失參加資格者,責任自負。請欲參加者到PLAYSTATION®Network的Account Management更新與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。 若系統於測試期間發生問題,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保留變更或終止測試時間之權利而無需事前通知。

*更多詳情,請密切鎖定PlayStation®官方網站

招募辦法2:巴哈姆特測試玩家徵召令 只要於9月4日(星期四)中午12點開始~7日(日)凌晨23:59分內於巴哈姆特網站上參與PlayStationRHome玩家徵召令活動,便有機會獲得限量封測帳號。 9月4日起報名活動開跑,詳情請屆時參閱巴哈姆特網站。詳情請按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