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網頁 日文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Final Fantasy XIV BETA tester 募集開始

(以下轉自巴哈姆特)

SQUARE ENIX 預定 2010 年問世的 PC/PS3 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新作《Final Fantasy XIV》,今(17)日起在官網展開 Beta 測試玩家募集。

《Final Fantasy XIV》是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線上遊戲新作,以艾奧傑亞(Eorzea)世界為背景,承襲許多來自《Final Fantasy XI》的設定,並導入多樣化的新要素。

SQUARE ENIX 表示,此次 Beta 測試主要是為了遊戲在正式服務之前,測試遊戲的系統與平衡,並找出遊戲可能存在的 Bug 等問題;想要申請參與 Beta 測試的玩家資格為年滿 18 歲以上、擁有 SQUARE ENIX 帳號、具備順暢網路連結環境、可以下載大量數據資料,且可以積極參加日語、英語、德語、法語其中之一種語言的 Bug 報告活動。

SQUARE ENIX 指出,此次募集封閉測試的活動將採抽籤方式,未來將以信件方式來通知中選的玩家。屆時測試的版本將是開發中的內容,可能會與正式版內容有所差異,玩家申請時僅限 1 人 1 次,若發現重複申請將取消資格。

然而,SQUARE ENIX 並未說明《Final Fantasy XIV》的 Beta 測試實際時程,但測試將會分階段進行,每階段將會增加參與測試的人數,一旦入選的玩家可以持續參與每階段的測試。

另外,擁有 PS3版《Final Fantasy XIII》初回生產版(日版)者,內有同捆活動代碼,屆時將可以利用代碼登錄、申請 PS3 版《Final Fantasy XIV》beta 測試,但 SQUARE ENIX 目前預定進行的將是 Windows 版 Beta 測試。之後將再展開 PS3 版測試,相關日程都將於日後發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