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網頁 日文

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WoT日誌:虎式傳奇
















遊玩戰車世界滿一個月了,也利用了活動的機會將蘇德兩國升上了Tier 7。由於想將蘇系T-62A當作首個Tier 10目標,自由經驗全給了還在和T-34/85共用炮的T-43,虎式這邊就無法兼顧。

試了幾場Tier 7(到Tier 9)的戰鬥,深深覺得WoT畢竟還是免費網路遊戲而不是競技遊戲。沒裝備的白板車和完全體差距之大已早有體會,但越往高階所需經驗越高的情況下,白板期的煎熬也就隨之更長了。再加上常組到同隊一堆高我兩階勝率卻只有40%,對手卻是65%的裝甲排,這種讓我想開著戰車投河的絕望真差點轉換成刷卡買金幣的衝動,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有「買幣就輸了(儘管是跟遊戲公司買)」的想法,所以忍下來了。不過再慘敗個幾場,或許就撐不住也說不定。

嗯...好像文不對題?算了,真想早些讓虎式更換8.8 cm KwK 43 L/71炮管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